叶绥

剑三透明玩家,军娘喵哥,已A
全职吃双花林方
栽进欧美坑不能自拔
詹一美盛世美颜舔舔舔w

【连载】强龙不压地头蛇(双花林方 伪·UU体)

1.
等张佳乐反应过来的时候,发廊的理发师已经一剪刀终结了他脑后小辫子的生命。
2.
张佳乐第一反应是反手去摸,确定那条已经跟了自己18年的小尾巴已经没了,瞬间觉得长歌当哭。
3.
其结果就是理发师一剪刀差点儿没给张佳乐小同学那细皮嫩肉的爪子上划拉出俩血口子。
4.
张佳乐的那条小辫子从他开始长头发就跟着他脑袋后面转悠了。
少数民族嘛,男孩子蓄长发还是挺多的。
5.
这次要下决心剪掉还是因为张佳乐高考超常发挥,一举拿下了G大的录取通知书。
6.
G大,号称“天朝警校中的清华北大”,集万千荣耀于一身,国家公安部直属院校。
而事实是体检政审严格到原地爆炸。
7.
于是张佳乐的小尾巴就要和他说再见了。
因为学校明文规定。
8.
寸头。
我管你是方寸还是圆寸,总之你要是个大老爷们儿就把头发给我剪短。
9.
张佳乐小同学于是就想啊,那干脆剃光完事儿,倍儿方便。
10.
不过这个想法被张佳乐的母上制止了。
11.
“你要是敢剃光头,我就把家里你养的那条蠢狗的毛也剃光。”
12.
张佳乐瞬间认怂。
一物降一物,神奇的大自然天生就是这个理。
13.
哦对,蠢狗是张佳乐养的一天阿拉斯加,四岁了,依旧活蹦乱跳得惊天地泣鬼神。但是性格貌似被近亲哈士奇传染,二蠢二蠢的。
14.
等张佳乐收拾完头发,出门就感觉到太阳光均匀地照射在他那原本长期不见光的头皮上。
好热。
15.
“乐乐你搁哪儿呢?我过来接你?我这儿名报完了,不是说要去我家玩儿吗?走着?”
16.
打电话的人是方锐,张佳乐七年前认识的朋友,家住西安,整天上蹿下跳没个正行地闹腾。但由于他的天赋是异禀,成绩一向比较稳定,家里人也就由着他闹腾。这次巧合跑到了G大,和张佳乐正好一个学校。
17.
张佳乐高考完就给方锐说想去西安玩(chi)一趟,所以方锐刚把名报完就急匆匆地招呼张佳乐风紧扯呼。
18.
“我在天安门这儿瞻仰毛爷爷的光辉呢。你北京又没人你接我哪儿开的车?你是让我骑着自行车去机场?”
19.
“哪儿能啊?我朋友开的车,他是咱首都的地头蛇,他和……老林你专心开车别开小差!”
20.
“点心你那儿干嘛呢?”
“你别管啦,给我发个定位过来然后跪安吧,等着朕圣驾就成,挂了啊。”
21.
张佳乐挂了电话,莫名其妙在原地发了两分钟的呆,然后把自己的定位发给方锐。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事实。
22.
他要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过四年以上的生活。
23.
真·长歌当哭
24.
当张佳乐悲春感秋个没完的时候,方锐大大迈着活跃的提提踏踏的步子来了。
25.
那脚步跟刚才从张佳乐面前跑着撒欢的小京巴一样,特像。
26.
“乐乐走着?机票都给你买好了。估摸着今晚就能到西安了,晚上到了请你吃遍回民街。走了走了。”
27.
张佳乐小同学就这么迷迷糊糊地上了贼船,啊不,友谊的小船。
28.
等张佳乐上车之后发现开车的人自己不认识便开口问。
29.
“你就是北京的地头蛇?”
30.
林敬言的那句自我介绍就这么卡在了嗓子眼儿里。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