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绥

剑三透明玩家,军娘喵哥,已A
全职吃双花林方
栽进欧美坑不能自拔
詹一美盛世美颜舔舔舔w

【连载】强龙不压地头蛇(伪·UU体 双花林方)

41.
“你喜欢狗?”
“嗯。”
“养过吗?”
“一条黑背一条藏獒。不过现在已经不养了。”
“为什么?”
“父母不让养。”
42.
聊到这会儿空乘人员走过来让关闭电子产品。张佳乐又看了几眼手机里的蠢狗才关掉了手机。
43.
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方锐多半不靠谱的忠告,又想起来方锐当时的那个玩笑,于是干脆问对方。
44.
“你认识方锐?”
“不认识。”
“那他说……”
“但我认识林敬言。”
45.
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
但是这话嘛……就不要半句半句的往外蹦了。
46.
“你就是方锐说的地头蛇?”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
“哦,我是张佳乐,方锐和林…敬言的未来同学。”
“孙哲平。今年和你们一块儿入学的,老林他发小。”
47.
“啊?你是学生啊?我还以为是辅导员…”
“张佳乐小同学,我生日7月18,没记错你比我还要大半年。”
“蛤?没道理啊…不科学!”
“别以为在飞机上我不敢揍你啊。”
48.
还是那句话,要是杀人不犯法……
那地球上可能就没多少人了。
49.
“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生日的?说!你是不是猴子派来的间谍?”
“张佳乐我要是猴子派来的间谍,那你那脑电波就是从外星来的。顺道问一句,准备什么时候回M78星云啊?”
“你丫才是奥特曼呢!”
50.
其实我的意思是你像那小怪兽,张牙舞爪的。
但是孙哲平忍住没说,因为他发现张佳乐笑着炸毛的样子
意外的可爱。

评论

热度(7)